Wednesday, February 01, 2012

心跳的频率

最近,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整天都在想不三不四的东西,想到来都会搞到自己突然很emo,完全不想跟人说话~~~

有时候,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~~~自从初一那天的事情之后,我就有时会陷入胡思乱想的痛苦深渊,究竟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还是什么呢?自从那天起,感觉到他对待我的态度正在慢慢的改变,慢慢的在疏远我,慢慢的想把我踢掉~~~有时候还会觉得自己在拿热脸贴在人家的屁股上,完全就是一厢情愿的付出,什么都得不到的那种~~~

就如我在上星期对自己说的,在棋盘上走错了一步棋,就真的满盘皆输了。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我很不想要这种感觉,我很讨厌,很讨厌我自己~~~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冲动,总是那么的直接,完全不留余地的冲~~~到后来,结果都是碰到一鼻子的灰,碰到自己一直跌倒,碰到自己遍体鳞伤~~~~

或许,我还真的不配拥有爱情,完全不配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,一个自己真的很想在一起的人~~~或许的或许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~~~或许,我还真的是一定要forever alone??Forever alone这个词,一直在我的圈子里面打转,一直都挥之不去,一直都是像冤魂那样纠缠着我,一直都是~~~

到底我要在何时才真正配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?大家都说单身好,可是我就是那种怕孤单,怕寂寞,什么都怕的那种~~~说我 hiao 也好,说我皮痒也好,怎样说我都好,难道对自己的情感负责不好吗?难道就是要抱憾终身才甘愿?我不要~~~

到最后,我都还是要说,如果真的给我找到另一半,很肯定的,我会非常的珍惜~~~绝对不会随便放手~~~绝对不会随便说分手~~~

No comments: